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Elrond

Elrond

 

【士兵突击×红海行动】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

【第一次写东西好紧张明明我打算成为画手啊啊啊】

这几天憋得脑洞爆炸,毕竟张译算是我初代爱豆了(´(エ)`)  史班长在《士兵突击》里退伍那一段至今不敢再看,这次成为蛟龙队长也算是圆满了23333333

随手记一点梗,全员向

1.   顾顺如愿进入了委内瑞拉军事训练营。这次的中国队伍中居然还有一名狙击手,平时很腼腆的一位,话很少,笑起来露出的小虎牙又有点狡黠。

2. 徐宏是第一个睡在杨锐下铺的,那时候他俩还是刚刚入伍的新兵蛋子,夜里的悄悄话儿没少说。在之后的记忆里,杨锐的下铺睡着的都是刚刚加入的新人,徐宏从来没有跟别人说,他最喜欢听队长安慰迷茫的小南瓜了,很助眠。

3. 又是一次联合军演。这次一起合作是远道而来却名扬内外的A大队。大家其实都有点紧张。

4. A大队的队长个子不高诶,蛟龙模特队队员们的心里稍稍安慰了一点。

5. “你也带着糖呐?”

    “啊对,以前的班长寄给我的。”

    “哇是大白兔!”

6.   凌晨两点半

    “这时候吹啊?”杨队长有点心疼。

    “吹!”袁队长急着公布一个好消息。

      尖锐的哨声划破夜空

    “集合!!!”

7.  “把大家叫来是想和大家说一个好消息!”

        看起来只有蛟龙一众还很期待这个好消息。

      “我刚刚看了,说明天呀,不对,说今天呀,是个好天气!咱们准备准备,一起去迎接太阳!”

      “迎你个龟儿子……”杨队长肯定没有人听见这句心里话。

Elrond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Elrond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